close
世上只有媽媽好世上只有媽媽好 3歲時說 "媽咪,我愛妳室內裝潢"。10歲時說 "媽,吼隨便啦。16歲時 "我媽真的很設計裝潢煩"。18歲時 "我想要離開這個家"。20歲時"媽我暑修要系統傢俱交錢......." 25歲 "媽,妳當時是對的"。30系統家具歲 "我想要去我媽家"。50歲 "我不想要失去我媽"景觀設計。70歲 "只要我媽還能在這,我願意為了我媽放棄一切建築設計"你只有一個媽媽,如果你感激她,愛她,就把這段話借貸分享給朋友吧(網路轉載,歡迎分享)
票貼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宿霧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巴里島 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dcgg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