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圖為伊桑和他的父母(網頁截圖)
  國際在線專稿:據美國BuzzFeed網站10月28日報道,儘管現在還是十月份,美國猶他州小城西喬丹(West Jordan)卻掛滿了聖誕彩燈,處處洋溢著一派節日氣氛。小城提前過節是為了一個名叫伊桑·範·勒芬(Ethan Van Leuven)的患癌即將離世的男孩,怕伊桑再也無法經歷這些節日,愛心市民們自發為其慶祝,場面極其溫馨。
  伊桑今年4歲,在他只有1歲10個月大時被診斷出患有急性淋巴細胞白血病,醫生稱小伊桑在這個世界上的時間可能只有2天到幾個星期。痛心之餘,伊桑的父親梅里爾(Merrill Van Leuven)表示,要讓小伊桑在最後的日子里充分過好每一天。
  此事感動了小城的市民們,他們紛紛表示要加入伊桑父母的行列。一位市民稱:“我們知道伊桑父母十分難熬,因此想加入他們。”起初,市民們提前舉行了為期10天的萬聖節活動,孩子們挨家挨戶地玩起了“不給糖果就搗亂”的游戲。
  幾天后,市民們又提前一個月為小伊桑慶生。慶典當天,小伊桑身著“超級英雄”的服飾,近百人裝扮成“黑武士”、冒險英雄“印第安納·瓊斯”和“風笛手”等形象在街上游行,當地官員還通過揚聲器大喊:“伊桑,你是我們的英雄,感謝你成為我們生活中的一部分。”
  隨後,小城開始為伊桑籌辦聖誕活動。城中的每戶房子都掛上了彩燈,還有市民扮成“聖誕老人”派發禮物,150多人聚集在伊桑家前院歡唱聖誕頌歌。
  伊桑的母親詹尼弗稱:“看到伊桑玩得兒這麼開心,我們也十分高興。雖然現在對我們來說很煎熬,但當看到有這麼多人獻出愛心和支持,我們覺得很欣慰。”(徐雨軒)
  1
  猶他州小城西喬丹掛滿了彩燈,提前陪伊桑過聖誕節。(網頁截圖)
  市民們提前舉行了為期10天的萬聖節活動,孩子們挨家挨戶地玩起了“不給糖果就搗亂”的游戲。(網頁截圖)
  市民提前一個月為伊桑過5歲生日,伊桑身穿“超級英雄”的服飾。(網頁截圖)
  隨後,小城開始為伊桑籌辦聖誕活動。(網頁截圖)
  一輛小城中的消防車帶伊桑去看聖誕劇。(網頁截圖)
  廣播里甚至響起了聖誕歌曲。(網頁截圖)
  150多人聚集在伊桑家前院歡唱聖誕頌歌。(網頁截圖)
  150多人聚集在伊桑家前院歡唱聖誕頌歌。(網頁截圖)
  伊桑第二天早上打開聖誕禮物。(網頁截圖)
  (原標題:美4歲男童患癌即將離世 全城提前陪其過聖誕節(組圖)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dcgg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