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央廣網北京11月24日消息(記者張加寧)據中國之聲《全國新聞聯播》報道,據韓國國防部證實,韓國軍隊今天在獨島(日本稱竹島)周邊海域如期啟動例行軍演——“獨島防禦演習”,演習目的是抵禦外部勢力“突然入侵”獨島。
  據悉,參加此次演習的有韓國陸海空軍和海警,韓國型驅逐艦、護衛艦等五六艘韓軍艦艇以及海警巡邏艦等。此外,空軍F-15K戰鬥機、海軍P-3C反潛機以及CH-60、CH-47直升機等也將參與其中。
  按計劃,下午還實施海軍陸戰隊登陸演習,屆時海軍陸戰隊將搭乘UH-60直升機登陸獨島。但韓國國防部發言人在今天的例行記者會上表示,將視當時的氣象條件再決定是否進行登陸演習。
  “獨島防禦演習”由韓軍自1986年起實施,每年舉行兩次。今年第一次演習於5月30日舉行。獨島位於朝鮮半島東部海域,面積0.18平方公里。朝鮮、韓國、日本都宣佈對該島擁有主權。目前韓國實際控制這一島嶼。  (原標題:韓軍啟動獨島防禦演習 稱為防外部勢力入侵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dcgg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